古旧青阶

【慢慢来】亮瑜不拆不逆,圈地自萌,ky绕道。

此生不换

此生不换
“诸葛亮家里的牛奶没有了,你去超市买点吧。”周瑜在冰箱里翻找了半天才一脸不甘的承认了冰箱里已经没有牛奶的事实。
关上冰箱门从厨房探出头来,对坐在客厅的诸葛亮说。
“牛奶没有了你喝点其他的,果汁怎么样?啤酒?”诸葛亮高挺的鼻梁上架着金丝银边的眼镜,把视线紧紧地放在腿上的电脑上,头也不抬一下地回答周瑜“我这个工程现在还没有结束,走不开。”
他的工程已经拖拖拉拉的做了快一个星期了。本来这种工程是轮不到诸葛亮这种名不见经传的小公司的,不过那些不论大小公司都不敢接这个单都怕毁了名声。只有诸葛亮毛遂自荐的要求做这一单,还打了包票自己一定可以做的很完美。这话自然是让那些不敢接单的公司所不爽,明里暗里的给他使了不少绊子。
不过在诸葛亮看来最大的麻烦还是来自这个工程。诸葛亮没有想到这个工程工作量会那么大而且时间给的比自己判断的少了整整一个星期。
关键是这个工程不论是对他还是对公司都太重要了,这一单做成了他就能在业内取一个好口碑,而公司也能正式的上市了。
为了这次的工程,公司里其他人都在公司里没日没夜的加班只有他为了陪周瑜,还是坚持每天回家。虽然回家也不能说太多的话,可是至少能让周瑜感觉心安点。
“你就不能去买一次吗?”周瑜径直走到诸葛亮面前伸手就合上了诸葛亮的电脑。
诸葛亮取下架在鼻梁上的眼镜,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还好刚刚保存了,不然自己和属下这些天的心血可是全都白费了。
“上次就是我去买的。”诸葛亮把电脑从周瑜的手底下拿出来,“周瑜你能不能不要任性了?多大的人了,自己去买一下不就好了。”
说完这话诸葛亮就拿着电脑走进了自己的卧室。
周瑜看着关上的卧室门眼神有些暗淡下去,他刚刚很清楚的听到了门锁上的声音。
周瑜沉默着走到厨房,打开了橱柜里面放着一箱子没有开箱的牛奶。周瑜把牛奶一瓶瓶的放进冰箱里。
拿着一瓶牛奶靠在墙上突然有些委屈,自己那里是想喝什么牛奶只是想让他休息一会,随便也能陪陪自己。
周瑜坐在地上抱着自己的腿把头放在膝盖上,感觉自己都好久没有和他好好说过话了。
接下来的几天诸葛亮都没有走那间卧室出来,周瑜站在那卧室门口好几次都差点敲门问他要不要吃饭了。
切,你不理我我也不要理你。
虽然这么说可是每次下班回到家都要看看那房间的门有没有打开。
周瑜又一次拖着疲倦的身体回到了家中,刚一打开门就被人直接拉了进去,还被按在了墙上强吻。
看着近在咫尺的诸葛亮的脸感受着嘴唇上传来的触感周瑜有一瞬间的失神,诸葛亮很满意的把周瑜的失神看做了默认继续的标志。加深了那个吻,手也向某个无法描述的地带走去。
周瑜感觉到手的移动里面狠狠地踩了诸葛亮的脚,并且死命地咬了诸葛亮的嘴唇。
“kao,周瑜你咬我!”正在性头上的诸葛亮摸着被咬出血的嘴角,在这种情况下被咬也难怪诸葛亮这样冷静的人都无法不爆粗口。
“你想怎样?”周瑜擦了擦自己嘴唇上的血当然是诸葛亮的血,“去继续你的大工程啊。”
“阿阿阿,那个已经结束了。对方很满意我们的工程。”恢复淡定的诸葛亮聪口袋里拿出一条手帕,小心翼翼的把周瑜嘴唇上没有擦干净的血擦掉。“对方说请我们全公司的人去温泉镇泡温泉,可以带家属。你去不去?”
周瑜看着诸葛亮的笑歪头想了一下,“去,有这免费的事为什么不去。”
周瑜大概还没有意识到自己脸上的笑,在喜欢的人的面前总是会不自觉的笑起来吧,每个人都是这样的。
不过即使是这样那天的诸葛亮也没有吃到肉。
出发去温泉镇的那天诸葛亮和周瑜早早的就出了门,诸葛亮开车去往温泉镇。周瑜严重的晕车一上车就开始睡觉,一下车就开始吐。这情况温泉肯定是泡不上了,无奈之下诸葛亮只好和周瑜一起待在宾馆里,看着躺在床上的周瑜发白的脸色诸葛亮突然后悔待他来了,让他受这罪。
周瑜睡了一整天,直到晚饭的点都过去了他才醒过来。他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让诸葛亮带他去泡温泉。
“你身体弱成这样了,泡什么温泉。”诸葛亮心疼的看着周瑜,“你如果真的想泡温泉,下次放假的时候再带你来好不好?”
“不要,这次可是免费的,放假的时候人一定多我才不要。而且我已经好多了,我要去泡温泉。”
磨不过周瑜的诸葛亮只好带着周瑜去了一口温泉处。诸葛亮和周瑜一起泡在温泉里,周瑜因为晕车而发白的脸现在也染上了些绯红色,诸葛亮有种想要犯罪的感觉眼睛一直盯着周瑜。
周瑜很明显的可以听到诸葛亮逐渐加粗的喘气声。
诸葛亮觉得自己应该没有听错,他看到周瑜笑了一下,很轻的笑。

——第二天早上——
厚重窗帘的缝隙透入一道明亮的阳光,早晨的阳光并不刺眼,很柔和的,令人心安。
那道明亮的阳光照射到了房间的床上,床上的两个人互相抱住对方看上去就是会幸福一生的一对。













评论(3)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