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旧青阶

【慢慢来】亮瑜不拆不逆,圈地自萌,ky绕道。

《七年之痒》(诸葛亮)四月份准备发的文

(预告一下)

诸葛亮最近有些郁闷,和周瑜在一起已经七年多了,感情也一样都不错。可是最近有点变了,他发现他无法控制自己对周瑜的厌恶。
厌恶吗?说是厌恶也有些太严重了,可是那要如何解释这种感觉呢?一秒都不想见到,见到了心里就忍不住烦躁,睡在周瑜身边就想要逃跑。
曾经觉得可爱的小缺点,如今就像被放到显微镜下无限放大一样。自己找不到他的优点了,自己开始对显微镜下的周瑜感到了厌烦。开始厌烦起那个骄傲到骨子里,永远不服输的人了。
站在门口,几次掏出钥匙想将钥匙插入锁孔把门打开,却每次都退缩了。诸葛亮知道以周瑜极好的听力一定听到了钥匙的撞击声。
周瑜,周瑜。
一想到周瑜的脸,那张漂亮的不像话的脸,诸葛亮就有些烦躁。
诸葛亮知道这样不对,可是他控制不住那种感觉。
小区的路灯早就亮起,路上已经没有了行人。回头看了看五楼的窗口,隐隐约约间看到了一个影子。
算了吧。

评论(15)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