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旧青阶

【慢慢来】亮瑜不拆不逆,圈地自萌,ky绕道。

校园日常~

“诸葛亮,别说话了。”周瑜说完就在本子上记下了诸葛亮的名字,完全无视了诸葛亮威胁和哀求的眼神。
算你狠。诸葛亮继续写起了作业。

对于诸葛亮课上的眼神周瑜还是有些心有余悸的。于是周瑜在中午放学吃饭的时候,放学铃声刚一响就一个人如脱缰野马般跑出了教室。
诸葛亮到达食堂的时候,周瑜正和一堆人坐在一起聊天吃饭。
不爽。
诸葛亮悄悄走到了周瑜的背后,周瑜在讲故事,正讲到兴奋的地方,激动地挥舞着手臂。一只手撞上了诸葛亮的身上,诸葛亮眼疾手快一把抓住了周瑜的手,顺势向上一提。以一个完美的公主抱的形式把周瑜抱了起来。
周围的人原本以为诸葛亮只是想吓一下周瑜,没有想到诸葛亮会这么做。一时间周围的人都愣了几秒,反应过来后就是一阵阵整齐划一的唏嘘声。那阵势的整齐度和音量吸引了来自食堂四面八方的目光。
周瑜听着周围人的唏嘘声和探究疑惑的视线,耳根不由得有些红了。
“混蛋,快放我下了。”周瑜小幅度挣扎着,他只是因为不想掉下来摔到自己才小幅度挣扎的。
“不放。怎样?”诸葛亮低头对周瑜笑了一下,霸道而又有些邪气的笑容。
混蛋,记仇的家伙!周瑜的耳朵彻底红了。

“周瑜同学,别说话了。”诸葛亮说完就继续低下头,再次奋笔疾书。
周瑜有些懊恼自己竟然忘记了下午是诸葛亮值日,真是失策了。如果是其他人还可以商量商量,但是如果是诸葛亮的话。以那个家伙的性格一定会记自己的,毕竟自己今天上午记了他。完了完了,自己在老师心中的好形象啊。
诸葛亮在台上看着周瑜瞬息万变的表情,不由得轻笑出声。
周瑜看着诸葛亮撇了撇嘴,一脸的不开心。
诸葛亮拿着本子走下讲台向周瑜走去,诸葛亮把本子平摊在周瑜的桌子上,然后示意周瑜去看上面的字。
“不会记你的,我可没有你那么残忍。我说以后不要和别人笑的那么开心,最重要的是不要丢下我一个人去吃饭,不然我会吃醋的。”
周瑜抬头有些诧异地看着诸葛亮。
诸葛亮双手撑着桌子,上半身向前倾。
“喂,下午放学一起吃饭啊。”

灵感来自我的逗逼同学们( •̀∀•́ )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