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旧青阶

【慢慢来】亮瑜不拆不逆,圈地自萌,ky绕道。

亮瑜的校园日常~课上握手

诸葛亮搬着椅子坐到了靠近周瑜那侧的走廊,把笔记本放到了周瑜的桌子上。
“我那边看不见黑板,来你这看。”这种情况在班里经常发生,周瑜点了点头示意自己知道了。
诸葛亮撇了撇嘴,对于周瑜这种冷淡的态度有些不满。
周瑜抄笔记的速度一向很快,笔在手中画着圈,有些无聊。
视线中闯进了一双手,修长,干净,骨骼分明的。那是诸葛亮的手。
看着诸葛亮的手,周瑜突然有些好奇了。
“诸葛亮你的手有多长?”周瑜说完看了一眼讲台上的老师确定没有注意自己。
“嗯?”诸葛亮偏了偏头看着周瑜,左边微微眉毛挑起。
“我就随便问问,不说就算了。”
“你有没有直尺?”
“嗯?没有直尺,你要直尺做什么?”这下子轮到周瑜一脸疑惑了。
“量手掌啊,你不给我直尺怎么量。”诸葛亮摊了摊手,“周瑜你把手伸出来。”
周瑜一脸疑惑地把左手伸出来,“你又要做什么?”
诸葛亮把自己的左手放在了周瑜的手上。“我的手真的比你的手长哎。”
周瑜看着两个人相贴的手掌心里什么东西在萌动着。
诸葛亮笑着把自己的五根手指挤入周瑜的五根手指之间,十指相握。
“手大不大不重要,刚刚好可以包住你的手不就好了。”
周瑜看着两个人相握的手,选择了沉默。

(之后两个人就握了一节课的手)

月考成绩出来了,成绩特别不好。等成绩单发到家长群我就完蛋了。估计更文要晚一点了/哭唧唧

评论(4)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