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旧青阶

【慢慢来】亮瑜不拆不逆,圈地自萌,ky绕道。

草稿本上的你

“喂,你和那家伙到底是什么关系啊?”孙尚香用手肘捅了捅周瑜。
“那家伙?谁?”周瑜揉了揉长时间写字有些发酸的手腕,有些无奈于学习的紧张。
“当然是那家伙了。”孙尚香伸出手,周瑜顺着手指的方向看去,顿时无语。
竟然是他,不是个女生就算了,竟然还是诸葛亮。
“同学关系。”周瑜淡然开口,想了想,“再不然就只能是仇人了。”
“相爱相杀,多好啊。”孙尚香一脸八卦地凑近了周瑜,“他喜欢你吧,上次有人看见你们在小湖边一起散步,听说你们还接吻了。真的假的?”
“假的。”周瑜翻了个白眼,低头继续埋头苦干。孙尚香看他这样也只能撇了撇嘴,和小乔传起了小纸条。
周瑜的心里很乱,怎么会被误会和诸葛亮呢?他每次都抢走第一名的位置,自己应该是讨厌他的啊,可是自己好像并不讨厌这样。周瑜的耳根有些发红。
这样怎么可能写的下去作业,周瑜抬起头把笔抵在自己的下巴上。
真是的。都是因为诸葛亮那个家伙的错。都是他。
在心底狠狠地骂了一顿诸葛亮,叹了一口气。还是好好学习吧,下次一定能赢的。
周瑜低头的一瞬间却是一脸愕然
诸葛亮的名字端端正正地写在草稿纸上,字里行间仿佛带着留恋。
自己刚刚居然竟然无意识地写了他的名字吗?
周瑜抬头看向诸葛亮的背影,诸葛亮像是感应到了什么。四目相对,诸葛亮轻轻笑了一下
被手掌覆盖的字有些发烫。
“真是个笨蛋。”周瑜小声嘀咕了一句。
诸葛亮没有听到周瑜的话,只看见了周瑜的嘴在动。
看着诸葛亮一脸的茫然,周瑜趴在桌子上轻轻地笑了。

评论(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