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旧青阶

【慢慢来】亮瑜不拆不逆,圈地自萌,ky绕道。

亮瑜校园日常(并没有想好名字)

“喂,我说你在干什么呢?”周瑜有些懒散地转身,把下巴抵在诸葛亮的桌子上。
“写作业,看不出来吗?”诸葛亮头也不抬地回答。
周瑜一时语塞,废话我当然知道你在写作业。周瑜撇了撇嘴,不再言语,只是静静地看着诸葛亮。
好像又黑了点,天天跑出去打篮球也难怪会变黑。不过就算黑也没有关系,人家长得好看啊,不然那些女生也不会一个个顶着太阳冒着晒黑的风险在篮球场叫喊的那么卖力了。
周瑜看着那个依旧写着作业的人,内心师父郁闷。
“我说你就不能理我一下哦。”
“刚才不是理你了吗。”
“那算什么鬼。”
诸葛亮看着抵在桌子上的人,心中有一丝笑意。也学着周瑜的样子把下巴抵在桌子上。两个人面对面看着对方,四目相对。周瑜突然有些窘迫和一丝羞涩。
诸葛亮狡黠地笑了一下,说:“你不会是吃作业的醋了吧?”
“说什么呢才没有,怎么可能会吃作业的醋。”说到最后几乎是听不见声音了。
诸葛亮笑了,他的眼睛弯成了月牙儿的形状,甚是好看。周瑜觉得那样子让诸葛亮感觉像个狐狸。
诸葛亮将脸凑近周瑜,“最喜欢你。”
耳朵被鼻子呼出的热气弄得有些发痒,以致于终于没有能感觉到诸葛亮说话时留在他脸上极轻的吻。

[还有十九天中考,这十九天就真的不上玩了。中考加油]

评论(1)

热度(30)